耐高溫耐水洗聚酰亞胺標籤

印刷電路板(PCB)在進入預熱階段前,會在焊盤上塗上由粉末狀焊料合金與液態助焊劑混合而成的錫膏,以幫助電子元件附著到電路板。隨後,電路板進入最高溫度達150°C的預熱迴圈(在一些應用中可能有熱浸泡階段,來幫助排除揮發性物質並啟動助焊劑)。接著,PCB被加熱至焊料的熔點,熔化的焊料會永久性地粘結住元件的接點。在此過程中,PCB會暴露於230~260°C左右的峰值溫度下(有些制 造商已過渡到使用錫/銅焊接,它們與含銀的無鉛錫膏焊相比要更加節省成本,但所需的暴露極值溫度最高可達到 280°C,在冷卻回到常溫後,PCB會經歷使用腐蝕性化學沖洗劑的清洗過程。在極端應用中,整個過程可能要多次重複,因此標籤需要極為耐用。

找不到網頁
Google 標誌

很抱歉,您所要求的檔案已遭刪除。

請確認您的網址正確無誤,且檔案擁有者未刪除該檔案。

運用 Google 雲端硬碟完成工作

Google 雲端硬碟內的應用程式能讓您輕鬆在線上建立、儲存並分享文件、試算表、簡報等多種檔案。

如需瞭解詳情,請前往 drive.google.com/start/apps